watertight

月落乌啼——李大为卧底记[47]

如果有违背自然规律和常识见谅


胡雨终于还是找到了小豆子,当时他面色有些红,还往怀里藏着什么,手还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划伤。胡雨知道时间紧迫,没多想,把小豆子拽上了车。


小豆子被带到李大为面前的时候,连半点声音都发不出来。他见过原来科莫多杀人,可也会被眼前的景象吓到。


其实本来齐涛是找到了这个小孩子,问了些情况的,孩子不大,也没做过什么实际的坏事,又是李大为跟他们提过的人,所以不能跟科莫多那些人相提并论,也就保护了几天以后放了。


而小豆子通过这些事猜到,李大为现在应该是被谁带走了,他知道李大为会经历什么,他不敢想。他知道有一个地方专门留着折磨警察的,但不知道在哪,所以当他发现有人似乎在找自己的时候,他就知道,自己救大为哥的机会来了。


他藏了一阵,做了些准备工作,还去超市偷了瓶二锅头。


“哥,也轮到我为你做点什么了。”


然后他就在街上明目张胆的晃,终于等来了胡雨。他不认识胡雨,但他知道,这个人一定会带他见到李大为,所以没做太多反抗,他就跟着胡雨走了。


虽然做了心里准备,但还是高估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,看见自己视若亲哥哥的李大为人鬼不分的状态,他似乎下一秒就要晕过去。


可他不能死在这,他得想办法让警察知道这是哪。


“你别动他,他只是个孩子,他又什么都不知道,你有什么冲我来!你敢动他一根手指,你就什么也得不到。”李大为恶狠狠的看着Jack。


Jack把烟灰掸到李大为的舌尖,然后捏住他的下颚。舌尖柔软,猛的一挣,身上的钉子开始吵嚷。


“呃——咳咳——”


“密码。”Jack吐出一个烟圈后,把烟头扔掉。


“我要是说没有密码,我乱输的呢?”李大为的声音多少有些含糊。


“放屁,改密码得二次确认,不知道你怎么确的认?”


“当时瞬时记忆记得,这些天给忘了。”


“忘了,忘了好啊。”


Jack把小豆子绑在李大为对面。


胡雨拿起刀在李大为的胸前深深的划了一刀。


小豆子呆呆的看着他,忍住眼泪,他记得李大为不喜欢看他哭。


胡雨又连着划了几刀,划出一块方形。


胡雨看着一脸无所谓的李大为,阴狠一笑。把刀平着捅进了方形的一边,再用力抬起刀柄。


刀片别开了李大为的一层皮,这一块的肌肤被掀起来,一片血肉模糊乍入眼帘。


小豆子还是没忍住吓到喊出来声。


清醒剂的作用下,李大为对疼痛的感知更加明显。“啊~”他无助的嘶吼,让Jack更加兴奋。


Jack拿起钳子夹住掀起来的皮,咬咬牙用力的撕开。


伴随着李大为的惨叫和小豆子的哭声,那一块皮肤被完整的扯下。


吓坏了的小豆子心脏开始加剧了负荷。


疼痛像火山爆发一样压在李大为身上,他疼的几乎忘了喘息,“就能吓唬一个……孩子……怂蛋……”


胡雨到一旁夹起一块烧的猩红的烙铁,贴在李大为刚被剥开皮的肉上。


“呃~啊啊啊啊~”眼泪几次被李大为硬生生憋了回去。


烙铁烙在肌肤上,已经是种酷刑,何况是刚被拔了皮,让烙铁直接烫在肉里呢。


Jack没理他,把钳子上的血蹭到小豆子脸上,“你快劝劝你哥,你看他多不听话。”


“我……我劝劝他,你能不能放过他,我保证,能问出来避免要问的,我求你们了。”


“我给你一次机会,你要是问不出来,我就用你逼着他说,怎么样?”


Jack把小豆子放下来,让他走到李大为身边,然后叫胡雨一起出门,给他们留了单独的空间。


“哥——”小豆子不敢看李大为。


“你喝酒了?”


“我要救你……”


“你能怎么救我?”


“那你别管了,大为哥,你信我。”小豆子掏出藏在怀里的二锅头一饮而尽。本来就受了惊吓,很快呼吸就变得有些急促。


小豆子调整了一下呼吸,走到门口,假装要逃跑,被胡雨一把抓回来按在地上。


李大为突然明白了小豆子的用意。


他是故意让自己犯病的,就是为了换一个出去的机会,然后联系警方。他感动也害怕,他怕小豆子会因为他出事。他不奢求,警察能在他熬不过去之前找到他,他只希望,这个孩子,千万别出事。


“快说!”Jack有些着急,掐住小豆子的脖颈。


小豆子的脸色更加难看。


“他有心脏病。”李大为把嘴里的血水咽下去。


“你要是不说,我就不送他去医院,你能看着他死吗?”Jack有点发蒙。


“现在有两个人都知道密码,一个月了,你觉得问我容易还是问他容易,拎的清吗?”


“你们耍心眼吧,李大为,我可以用折磨你的手段折磨他,你们俩在这耍什么花招呢?我怎么相信这小屁孩知道密码了?”


“那我也不能相信,我告诉你密码你会放过他不是吗?你现在不能动他,因为他明显不行了。”


Jack哪怕知道这事有蹊跷,也只能承认现在的希望在这个孩子身上。现在不能动这个孩子,因为看得出这孩子要死了,根本问不出来什么。而李大为告诉这孩子密码倒也也可能,如果送这孩子去医院,不但手里有李大为,小豆子也是一条路,而且如果小豆子治好以后带回来,不愁拿捏不了李大为。小豆子被带回来的时候也做了措施,应该不会记路。


“胡雨,你带他去医院,仔细着点。”Jack走到李大为身边,拿起鞭子,看着近乎昏厥的小豆子,“别耍花招,你离开以后,我会一刻不停的折磨他。你要是跑了,我只会更变本加厉,你最好是给我老老实实的回来。”Jack扬起鞭子朝李大为打了十几鞭,“你不想他被活活折磨死吧。”


连空气里都充满了痛苦的血腥味。


“你说,这小孩,会不会回来?”Jack拿着刀又在李大为身上划出一个方形,用同样的方式又扒开一块皮。


这两轮下来,李大为甚至已经已经无力嘶喊。他看着小豆子,用口型对他说,“千万,别回来。”



评论(39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