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tight

月落乌啼——李大为卧底记[46]

如果有违背自然规律和常识见谅


这是胡雨走后的第十天,他还没回来。


“他不会背着你跑了吧。”刚刚又经历一次水刑的李大为刚刚顺通自己的呼吸。


李大为看得出Jack很急,他自己也急,他甚至希望自己在胡雨找到小豆子之前就死在这里,这样就不会拖累任何人。


“你看看这双手,多好看啊,要是毁了,就可惜了。”Jack把李大为的手腕处的绳子又紧了紧,又把他的手指一根一根紧紧缠上去。


“不可惜,你的秘密,都是我拿这双手传出去的。你的生路,也是我拿这双手断的。”


“你啊,有这个耍嘴皮子功夫,再看一眼你这双手,白嫩细长,骨节分明。一会儿,这双手肯定会鲜血淋漓,非常难看。”


“你也再看看你自己的手吧,全是老茧,又粗又厚,还那么丑。不过等你被抓了,给你副银镯子,说不定会好看些呢。”


Jack讨厌李大为的笑,她觉得那是胜利者的嘲讽。无论他用什么酷刑怎么凌辱他,无论李大为有多虚弱,无论他多少次撕心裂肺的惨叫,可他总是有一种高高在上的蔑视感,哪怕她Jack经历的那么多,现在也总是心里发毛。


Jack连扇了李大为几个耳光,“呵,硬气啊,挺好,记得我刚才说什么了吗?你这双手,一会就全是血了。你不这样,我还舍不得呢。”


“哦,是吗?我通知我的同事们抄你的家的时候,一点都没有舍不得。”


Jack拿着根比织毛衣针还粗且很锋利的钢针一步步靠近李大为的手,一根钢针插进他指甲下面,他差点疼的哭出来,又硬生生忍住眼泪。


十指连心,这种疼直击心脏。


“很疼吧,把密码告诉我,你就不用遭这个罪了。”


见没回答,Jack又拿出一根钢针,不紧不慢的扎进李大为的指甲缝。


指甲缝一次又一次传来刻骨铭心的疼,挂在刑架上的人发出一阵阵压抑过后的闷哼。


直到一只手的五根指甲都扎上了钢针,Jack停手。李大为浑身被汗浸湿,面色呆滞,嘴唇被他自己咬出了血。


Jack拍了拍他的冰冷的脸颊,“怎么样?欣赏欣赏你自己的手?”Jack拨弄着那五根钢针,玩得不亦乐乎,不断地加重着李大为的痛苦。


“一般吧……你可千万不能……开美甲店。”李大为有气无力。


“密码。”Jack已经快要发疯。


“那你过来些,我没力气。”李大为勉强抬起头,靠在十字架上。


Jack把耳朵贴到他的嘴边,李大为张口就咬了下去,死死咬住。Jack狠厉的击打他身上的伤口,李大为就绝不松口,直到真的没了力气。


李大为吐出去嘴里的血,咒骂了句Jack,还说她怎么连血都是臭的。Jack捂着受伤的耳朵,气急败坏,拎起鞭子朝李大为耳廓也来了一下。


又是接连不断的几鞭子过后,Jack又拿起钢针对着李大为另一只手比划。


死活不开口的后果就是李大为的十根手指都深深的插上了钢针。


Jack换了几种方法折腾他,钢针就那么插着,挑战他脆弱的神经。到这一轮的清醒剂失效,Jack也累了,拧了个什么开关,十字架倒转过来。李大为头朝下挂在那,有血顺着脖子流下去,眯了眼睛。


也不知道是又过去过久,李大为就觉得自己头晕的不行,又被转过来。


照理打了清醒剂以后,Jack捏住一根钢针,转了转,直到李大为抵挡不了发出声音,他一把拔掉钢针,十根针都被拔出去的时候,李大为也还算松了口气。可考验还在后面,Jack拿了把钳子,发出诡笑。


“你说我要是把你的指甲都拔掉,会不会更疼一些。”


“那你把你自己的拔了试试呗。”


大拇指的指甲被连根拔起,一瞬间要命的疼痛让他甚至都想让Jack干脆把他的手剁下来。


十片指甲脱落,Jack把他们都收起来,叠在信封里。信封很快被血染湿,Jack看了李大为一眼,李大为没看Jack,而是盯着自己的手,很多人都夸过这双手好看的。之前夏洁还老是张罗着要给他做个美甲,什么啊,大老爷们做什么美甲。


现在倒是没地方涂指甲油了。


上次一个女大学生钱包被抢,他追上劫匪把钱包换回去,女孩还盯着他的手看了半天。


可现在这双手却已经惨不忍睹。


「好疼啊。要是师父在就好了,之前手被划了个口子,师父虽然嘴上数落,但还是一直叮嘱他换药。


算了,还是别叫师父知道了,他该心疼了。


师父从来都刀子嘴豆腐心。」


指甲还会长出来的,李大为安慰自己。


他现在就像一台已经濒临报废的机器,却不得不一直运转。


他有些想师父了,太疼了,以前师父老是会护着他的。


“这是咱爷俩的事。”

“谁敢动我徒弟一根手指头,就是我陈新城的仇人。”

“他自己没徒弟啊,非得用别人的徒弟。”

“我来处理。”


不知道师父看见自己这个样子会是什么反应,到时候还得哄他。


如果到时候自己还活着的话。


齐涛收到李大为的指甲的时候,距离李大为被抓过了二十天。


齐涛不敢把东西给陈新城看,也不敢不给他看,这是目前唯一和李大为有关的消息,齐涛看着都觉得自己的手好像也很疼。


之前在监控里偶然看见了胡雨,尽管下一个街区的监控就不知所踪,但现在结合排查之后锁定寄出点的大概位置,也算是一个不小的进展。


严密排查以后,尽管缩小了范围,但也还是不知道具体位置。信纸有些发霉,齐涛推测现在他们在地下室之类的地方。


可那一片底下建筑本就不少,还有很多违规搭建没有备案的地方,如果不能一举发现Jack藏身之地。打草惊蛇以后,她很可能杀了李大为然后逃窜。


他们现在还需要一些信息。



评论(45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