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tight

月落乌啼——李大为卧底记[36]

如果有违背自然规律和常识见谅


是小豆子。


他累了一天,想着拿碗粥喝。但胡风晃来晃去的,他就撞上了。


胡风看着小豆子就来气,李大为也是他往上走的很大阻碍。


“你把地上这些都吃了,我就原谅你。”


小豆子连连摇头。


“你还敢拒绝我?”胡风抄起棍子就打小豆子,小豆子不敢再反抗,顶着屈辱,抓起米粒艰难的送进嘴里。


吃了两口,就再也吃不进去。


他乞求胡风放过他,胡风见他服软,更加变本加厉。


胡风把小豆子的头,按在米粒里,“舔不干净,就死在这吧。”


“胡风你动我的人,是不是该问问我的意见呢。”一个压抑着气愤的声音传来。


是小豆子的哭喊,引来了李大为。


身心俱疲的刚回来,就看见胡风在欺辱小豆子。


李大为冷冷的看着胡风。


他知道,王龙死后,科莫多打算重用胡风。胡风其实能力不行,无非是他自己是警察的这道坎,科莫多还没彻底过去。只要让科莫多意识到胡风不能堪当重任,自己还有机会更进一步。


“问你?你已经不是老大眼前的红人了,你以前是警察,谁知道你有没有心怀鬼胎?”


“是不是什么红人,我也是这地方的二把手。龙哥死了,你们群龙无首,老大可没让你上位吧,心也太急了。


还真是人走茶凉,王龙刚死,你就开始把自己当个人物了?”李大为拉起小豆子,护到自己身后。


李大为确定,这番对话,会传到科莫多耳朵里,所以他把话题,往篡权夺位上引。


“我要是非得打他呢?”胡风上前一步。


“那看你能不能打得过我吧?”李大为给了胡风一巴掌,胡风刚要还手,就被李大为一脚踹飞。


“王龙没教过你打架吗?还是你一直就不服管,没好好学呢?或者说,你本身就是个菜狗,无能又垃圾呢?”


胡风要使唤小弟一起打李大为,李大为对着那些还在犹豫的人气定神闲的喊,“你们可想好了,你们的头儿走了,你们归谁,可不一定呢。我承认,我的人没有原来龙哥的人精良,说是平级,但也不如龙哥。但也比他胡风强吧,不然当时王龙忙不过来,为什么用我不用他呢?


还有啊,老大知道我干过警察,可我也没死。这不够说明问题吗?


他胡风前几天才刚刚差点以为坑我一道被科莫多收拾,老大更看重谁,显而易见啊。


都是混口饭吃,别惹一身骚才好。”


本来就纠结的人们一股脑的找借口离开,胡风看着那些人,心里暗骂,可他又确实打不过李大为,悻悻的看着他。


李大为按了按关节,“道歉。”


胡风没吱声。


”我今天心情很不好,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
李大为一拳打在胡风的面中,胡风鼻头一阵阵发酸,“道歉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胡风极不情愿的给小豆子道了歉。


“这就完了?”


“那不然呢?”


李大为捡起刚刚的棍子,“你跟他一样才算道歉。”他给了胡风两棍子,“别浪费粮食,舔干净了。”


胡风刚要骂他,还没开口,李大为就又打了他一顿。


“你吃不吃?”


小豆子躲在李大为身后偷笑,做着鬼脸。


胡风看着李大为又扬起的棍子,胡乱的把米粒塞进嘴里。


“满意了吗?”


“滚!”


李大为换上平日的笑脸,擦掉小豆子的眼泪,“不是答应了我,不哭了吗?你放心,以后没人敢动你。”又看了看不远处偷看的自己手下的人,“你们也是,没人敢动你们。”


胡风心里不服,找科莫多告了状。科莫多也不是傻子,何况他心里本就偏向李大为,他没说话,自顾自的拧开瓶矿泉水,倒进水壶里烧开,沏了壶茶。


喝完一盏后,悠悠的说,“要是在这的是李大为,他会来替我弄好这些茶水的小事的。论聪明,论身手,论审时度势,你哪样比得了他呢?”


“我……试试才知道谁厉害嘛。”


“那就比比,叫李大为来。”科莫多吩咐了小弟。他有点不满,他不喜欢顶撞,李大为平时嘟嘟囔囔的,一看就是插科打诨,他只觉得有趣。这胡风,多少有些以下犯上,能力还不强。科莫多这下更坚定了重新重用李大为的想法。


李大为也是想到了这点,胡风这人,言谈举止都透着野心,科莫多不会喜欢的。他不怕胡风告状 不怕胡风添油加醋。


刚刚替小豆子出头,一是真的要替他撑腰。二是进一步收拢人心,让人看到他的护犊子。三是就等着胡风在科莫多面前表现,然后出差错。


“老大,比什么啊?”李大为撇了胡风一眼,看了看科莫多面前空了的茶杯,自然的上前,续上了茶。


像平时给师父沏枸杞一样自然,可惜以后都……


科莫多白了胡风一眼,摇了摇头。才教过也学不会,或者根本不甘臣服,李大为早都造不少罪调教过出来的,懂事的很。可根本不是这种野心勃勃的人比得了的。


“从库里出批货,一个人5斤,自己联系,看谁卖完赚的多。”


“老大偏心,李大为他认识那么多下家,也有经验。”


“质疑我?”科莫多把茶杯扔到胡风身上,胡风吓坏了,连忙认错。


科莫多接过李大为递的纸,“李大为带他的人,你带王龙的人,你觉得李大为有什么优势?没问题就赶紧开始吧。”


两边回去传达了科莫多的意思,整理整理能用的人脉,提了货就带着兄弟们出发。


在胡风那边只出货半斤,还是卖给酒吧散客,没赚多少的情况的时候,李大为已经卖出去2斤,赚了大把,已成胜局。


而且李大为也联系好了明天的客户,剩下的3斤也有了结果,这一次可真是彻底的扬眉吐气。


胡风见比不过,就动了歪心思……


评论(6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