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ertight

月落乌啼——李大为卧底记[48]

如果有违背自然规律和常识见谅


手术室里,小豆子的情况很不好,但他似乎嘴里在说着什么。医生趴到他的耳边,“快,快,快报警。外面……外面那个是……du 贩……地下12 ……我留了血迹……”


还没等说完,小豆子再也坚持不住,晕倒在手术台上。医生护士见男孩的面色苍白,却坚持不配合治疗,一定要他们报警,也起了疑心。


医生连忙开始抢救,这次的情况比上次更加危险,医生听到du字也不敢马虎,偷偷报了警,他们现在的任务,只是抢救这个孩子。


齐涛和陈新城一行人赶来,等胡雨反应上来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。他被按在地上,挣扎喊叫声吓坏了医院里的其他人,终究还是被警察带走。


审讯室里,齐涛等人轮番轰炸,他们也还是没问出李大为在哪。另一批人按照小豆子的含糊提示,结合监控和零星的血迹,找李大为。


这个时候,陈新城推门进来。


“最后一个问题,”陈新城直直的盯着审讯椅上的人,“他……怎么样?”


胡雨把玩着手指,“谁啊?哦~那个条子啊。他好的很啊,现在他每天一刻都不得休息的享受那些刑罚。一个暴露了的警察在du枭手里,你说会怎么样啊。”


胡雨看着陈新城,“对了,还特意给你们留了礼物。关于李大为的,在我身上,来找找?”


陈新城上去翻,翻出来一个布袋,一个浸满血的布袋。


陈新城手都在发抖,“怎么不打开看看,对了,上次那袋指甲你们收到了吗?”


“什么指甲?”陈新城看向齐涛。


“胡雨!穷途末路了还试图激怒警员对你没有什么好处,我们已经在搜救了,一定能找到,你的狡辩没有任何意义!”


胡雨没理齐涛,朝着陈新城挑了挑眉,“打开看看?”


陈新城颤抖着打开袋子的一瞬间,直接昏了过去。


袋子里是刚从李大为身上剥下的那两块皮。


皮连着点肉,表面也遍布着各式各样的伤痕。


齐涛扶走了陈新城,胡雨挑衅的朝他喊,“呦,这也不行啊,那警察被生生把皮扒下来的时候都没这样呢。”


齐涛关掉记录仪,给了胡雨一拳以后离开。




一天过去,仍然联系不上胡雨以后,Jack基本确信,出事了。她明白,这一次,估计是完了。所以,她得看看能不能和警察,谈一谈。密码如果不能在警察赶到之前解开,起码自己得跑得了。


Jack打了110,自报名头,指名道姓,要齐涛接电话。


齐涛这边,接到110的转接以后,连忙查Jack的定位,但始终无果。


“喂,我是齐涛。”他的声音都在颤抖。


“放我出境,我把李大为还给你们。”


“不可能。”


“齐队,能不能,让我和她说几句。”陈新城不知道什么时候醒过来的。


“不能,你现在情绪不稳定。”


“我很稳定。”陈新城嗖的站了起来。


“连我现在都不敢说自己平和,你是他师父,怎么可能冷静呢?”齐涛眼圈通红。


“我是……他师父,所以我得和Jack聊聊。”受不了陈新城乞求的眼神,齐涛还是松了口。


“我是陈新城,李大为的师父。你有什么,和我说。”


“我们不如玩个游戏,陈警官,我们打个赌,你赌赢了的话,我就让他歇会,怎么样?”


“赌什么?”


Jack拿出一箱玻璃碎片,“就赌……我往他身体里插多少片玻璃,他会疼昏过去?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少废话,陈警官,看在你这么心疼的份上,我给你点参考。刚开始,他还没这么虚的时候,他的极限是126鞭,或者56棍。”


“闭嘴,老子不赌。”电话这端的陈新城似要把电话捏碎。


“我就打算玩玩,你赌不赌也不影响我折不折磨他。万一你赌赢了,李大为还能好过点,你说呢 ?”


“那我……要是赌错了呢。”


“这样吧,就以100片为赌注。你要是赌不能呢,我就……给他打针清醒剂,让他一直很清醒,你就会赌输。要是你赌他能呢,我就慢慢来,细密的折磨着,中间再掺杂点别的,你还是会输。你要是赌输了,我就……把这一缸碎片都塞进去,倒时候可就不一定从哪扎进去了。什么眼睛啊,耳朵啊……”


“我……我赌……我赌还不行吗,”


陈新城从未有过这么绝望的时候,所有人心里都清楚,Jack是在耍他,就是为了让他更自责一些。他不敢选,也不敢不选。他不敢赌他能,也不敢赌他不能。


“你说,你师父会怎么选呢?”


“你有病啊。”


“现在病殃殃的是你吧,李大为,你骨头硬,但总有人会心软。我啊,就是要他赌输,然后愧疚一辈子,我本来就是打算那样折磨你的。”


“我能抗住,师父放心。”电话那段有气无力的声音,让陈新城心里揪着的疼。


“你呀,也就嘴硬。我这儿什么刑罚你没试过,自己能不能扛过去,心里没点数吗?”


“你自己有多没用,心里没数吗?”


“我赌他能……”陈新城语气里充满绝望。


“好啊,那我们开始?”Jack架起手机正对着李大为。


看到视频的一瞬间,陈新城险些又晕过去,要不是王守一撑着他,他几乎都要从椅子上摔下去。


会议室里,顿时没了声音。


他一个好好的活蹦乱跳的人,现在变成了这样。


“你们放过我,我就放过他,怎么样?”


没等齐涛这边接茬,李大为就接过话头,“少扯淡了……我抗得了,你不行了就说……就说你不行了。”


Jack拿镊子夹起一片玻璃,在李大为身上的一处鞭痕里,塞了进去,李大为没有反应,Jack也不急,就一片一片的塞,还狠狠的往里面怼,怼到丝毫看不见一点点碎片的边缘为止。


李大为一直忍着,不敢发出声音,他怕师父担心。到第三十片的时候,李大为就近乎到了极限,发出微小的悲鸣。


“撑不住了可以和你师父说说嘛,你求求他,求他放我出国,我就马上走,你等他们救你就行了。”


Jack拿镊子翻出已经嵌进李大为身体里的一块玻璃,然后又找了处伤口塞了进去。


“出国?你不被抓,被du品害……了的人和警察……就不得安息……你想……出国就出国?你说你不回来……我就信你……不回来?”李大为说着一句话的功夫,Jack反反复复翻出来李大为身体里的碎片,再插回去。


“行了,现在该……第31片。”Jack又夹了块新的……


评论(4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